杳以归

不欲生,何惧死。

顾顺×罗星

没人陪对戏就自己玩咯

顾顺也不太清楚他是怎么喜欢上罗星的。
起先他进队的时候很优秀。估计也是因为太优秀了,谁也看不上眼。有一天靶场的练习结束,他收着枪,在一同训练的队员崇拜的眼神中数着靶子上准的出奇的弹孔,漂亮的眼中满是骄傲。
‘跟我比一次吧。’
顾顺难得的皱了皱眉,看向了说话的人。
初秋的野战场风还是有些大,除却衣角被风吹起的声音,罗星的声音清脆无比。

或许就是从那时开始的?顾顺答应了那次比赛,也答应了自己开始重视这个叫罗星的大男孩儿。

后来的训练他与罗星不相上下,在训练营的排名也竞争的激烈。一开始他们并没有什么交际,甚至在暗中较劲,罗星的排名经常要低于顾顺一名,其实也并没有什么,他们两人排名本就一个第一一个第二,可罗星是谁啊?当初以最优成绩进来的新锐啊,骨子里就有股傲气,怎么碰上了顾顺给搓去了一点儿。罗星跟顾顺较劲儿也不在面上,只是每次竞赛的进步都要让顾顺心上一惊。顾顺知道罗星在跟他较劲儿,私下也加紧了练习,只是每次遇着罗星的时候依旧吊儿郎当的逗他
有一回给人惹恼了,红着脸瞪了他一眼转头就走。
顾顺也自知没趣的闭上了嘴,同队的兄弟碰碰他打趣儿“你怎么每回都逗的人家脸红?新兵蛋子不要面子啊?”

顾顺嘻哈糊弄过去,转头睡觉的时候自己就琢磨起来。

怎么就这么喜欢逗这小孩儿?他脸红的时候耳朵尖也会红,漂亮的想让人咬上一口。眼睛也漂亮,特别是排名榜上罗星偶尔拿第一时候满眼的星星……嘶…这么形容也不贴切,娘里娘气的…可是真的有星星啊…

顾顺那一晚上突然就兴奋的没睡了
突然第二天就琢磨透了
自个儿可能有点喜欢这小孩儿。
后来他也没在跟罗星较劲儿了,罗星看着最近几次排名都是第二的顾顺,有点儿高兴又有点儿奇怪。
他自己也说不上哪里奇怪。
然后他跟顾顺的关系也缓和了,甚至更好了?狙击场也是顾顺陪着练的,饭也是顾顺陪着吃的,蹲小黑屋顾顺就在旁边一间蹲,排名赛也是顾顺陪着排第二的,洗澡顾顺也在旁边儿洗,睡觉…睡觉顾顺没陪了,被人一脚踹出去了。
罗星本来话也不多,但骨子里对狙击的热情在靶场的时候溅的靶子一身。后来这么跟顾顺玩上了,人开朗了不少,枪也越打越准。
瞅着旁边刚跑完越野看着远处喘着大气儿给他讲笑话的顾顺
罗星觉得挺好的。
顾顺一转头就看见罗星这么一脸姨母笑的望着他,顺口就对准那两片缺水分的唇瓣亲上去。

后来?
训练营的日子不好熬,还好他们有彼此。

“我可跟你说去了蛟龙好好整,我虽然不能讲,但我媳妇可他妈是最厉害的狙击手……哎哟,罗星你别打我”
“知道了!谁是你媳妇!滚回去,我上飞机了。有事儿打电话”
“嗯!”

评论(1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