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以归

不欲生,何惧死。

顾顺×罗星(深夜脑洞

哎看到评论区小可爱说可以打顺星tag!厉害!

顾顺在收到替换消息的时候有点懵。
也在同时得到罗星受伤的消息后一把推开部队派来的专员赶去了机场,买了最后一班飞南非的机票。
千万不能出事。
他的罗星,千万不能出事。
飞机上的时间,顾顺把罗星所有能受伤的地方想了一遍,最后吸了口凉气。

别死就行。

机场大巴,出租,医院走廊…顾顺仍旧保持镇定的赶往罗星身边,只是路上堵车时实在忍不住下车骂了娘,但是异国他乡,也没多少人听得懂他骂娘。
然而当他站在重症监护室门口,听着蛟龙队长告诉他罗星受伤的过程以及伤势时,他还是没能做到素有的镇定。 “你他妈为什么不强行拦着他!”
“你要知道……”
……
“我可以进去看看他吗…?”
队长对于刚刚还暴怒的人突然提出的请求有些奇怪,还是放他进去了。 顾顺挺讨厌医院的,他以前还是新兵蛋子的时候,蹲小黑屋一连蹲了4天,第6天晚上才被人发现抬到医院去,醒过来,一睁眼,到处都是白色,除了身边坐着的兄弟是黑色儿以外,别的颜色都刺眼睛。自打那以后,顾顺清楚的知道白色是极其让人烦躁的颜色,也极其让人不安。

此时,罗星就躺在哪里。

平日里被晒得偏深的肤色又回到了原有的白,顾顺尽量平复着自己的心情,看着人皱起的眉头,还是忍不住伸手想去抚平。
刚伸出的手一僵
警觉的朝门口瞟了一眼
没人
转头刚松了一口气,就发现躺着的人醒了,还在笑。先前所有的焦虑心疼这一刻都散了,他笑着撸了一把罗星有些扎手的板寸“哟,这就好了?不劳我来看你了?”
“没没没,现在还是疼”
顾顺突然沉默了,罗星有些奇怪。准备撑起身捏捏他的脸,却被突如其来的吻弄的有些懵
他说不清这种感觉,跟他们从前接吻不同。更具有侵略性,但也意外的温柔。
等到他被人亲的软到不行,红着脸推开顾顺,顾顺才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没啥,就是有点儿想你。”
往后几天,顾顺每天都陪着罗星。
喂他东西,陪他聊天…一直这么到他要去替换罗星的位置那天。
顾顺挑了凌晨三点的时间,让队长实在费解,可队长也知道顾顺的脾气,便也没在说什么。顾顺仍旧陪着罗星睡去,直到听到罗星均匀的呼吸,顾顺坐起身呆呆的望着床上安静的男孩,月光不好,他看不清罗星的眼睛,只能看到模糊的夜色里深邃的轮廓。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不轻弹个鸡巴。
顾顺轻轻的靠近罗星,轻轻的亲了他有些凉的唇瓣。 拎着包就走了。
顾顺走的时候那滴眼泪落在了罗星放在被子外边儿的手上。 其实内会儿罗星就醒了。
他也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走廊里轻微的动静消失后,罗星过了好久才憋出一句话 “顾顺,你他妈就是个傻逼。”
哎哟,怎么自个儿也哭了。
罗星抬手擦了擦眼泪,笑了自己一会儿
不就是这辈子不能碰枪了嘛
不就是已经瘫痪了嘛
不就是以后要靠顾顺那个滚蛋了嘛
不就是…
顾顺,我这辈子都不能与你并肩了。

顾顺,我该怎么办。

2个月后。
顾顺勉强打起精神赶到了罗星身边,一开门就看见罗星半躺着看书。
“罗星!嘿怎么?离校久了还有点儿怀念?”
“你去哪儿了?”
“之前不是让杨队告诉你了嘛,我去摩洛哥度假去了。你看,我给你带了当地阿甘油…”
“顾顺,我不傻。”
罗星有些无奈的抬头看着拿阿甘油往自己手上糊的人
然后顾顺一愣
“我知道自己已经半支瘫痪了,你那天晚上走的时候眼泪滴我手上了…你太傻逼了…”罗星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着
顾顺半微笑半认真的哭着。

说实话,罗星从来没想过顾顺哭的样子,185的男人眼眶红红的,也不抽抽,就是眼泪大滴大滴往下掉,手上还抹着阿甘油…
正打算笑,就突然被拥入了一个结实的胸膛。
“罗星,以后我养你。”
“顾顺,以后多练练撒谎的技能…”
“你这人这么没情趣?!”

“记忆终归是最好的藏品,我藏起你的一生,也扛起你余下的梦想。”
                                                                            END.
谢谢品尝♡
                                   

评论(9)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